Tuesday 28 August 2012

我朋友來自…

最後在泰國的幾天認識了很多朋友,看著照片中的笑臉,總能帶來一點點溫暖。

      首先,是在泰南認識的德國小美女Doro,一位剛高中畢業的學生,Gap Year一年遊世界。跟她在三十幾度、叫人熱到發瘋的宋卡府瘋了半天 :D 那天上午我們倆個都迷路了,她要找那輛我早上看過的遊覽車,我要去她剛剛去過的博物館,於是便決定結伴去玩!原來,不止在亞洲,全世界的女人都很介意年齡這個問題。 喂喂 Yumi,你今年多大?20“YEAH! 19而已,比你小一歲! 哦哦....恭喜你 lol

反轉博物館

我和DoroHOST的合照

找到卻暫停服務的遊覽車


       接下來,是在曼谷認識的朋友們,後左是過來搭訕的菲律賓女子、旁邊三個是從遙遠南美洲來的男子、前左是韓國Oppa,還有我!Oppa是住在同一間Hostel背包客,那晚相約吃晚飯去。事實又再一次證明,韓國的Oppa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、最會照顧人的男人!十分、十分的體貼又善解人意,還很MAN!最搞笑的是,他們聽到女生說”Oppa~~” 這個字就像中咒一樣,有求必應! 看來應該要快點學學韓文:D

Happy Fever :D

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那三位南美洲男子,其實我們是在公車上認識的。事源當天上午小妹我要坐公車去看電影,泰國的公車上都有票務員在賣票,一上車她就會過來收錢,誰付過誰沒給通通都逃不過她的法眼。公車票也很便宜,坐超遠也只是23塊港幣,只是,車上完全沒有告示牌,除非那公車你是坐過十萬九千次,閉著眼睛也知道什麼時候下車,否則就… 於是,車上的票務員就成了我的盲公竹,很不要臉又煩人的一直纏著她問 到了嗎?這裡嗎?很遠嗎?到最後她終於受不了我,大吼” I’ll tell you when you arrive!!” 然後,你就可以坐下來慢慢欣賞一下窗外的景色而不必怕坐過站。當天,跟我一樣聰明的還有他們三個臭皮匠,我猜,可能所有遊客都是用這招來在泰國坐公車…後來晚上跟Oppa在露天酒吧又碰到他們,便一起玩。本來大家都聊得蠻開心的,不知怎的聊到泰國的妓女問題,其中一個南美洲男子就發表他的偉論,意味深長地說 : 其實,我們在亞洲是不用付錢買女人的。 言下之意就是說,亞洲的女人主動獻身的有很多! 他講完以後大家都靜了,我就裝作英語不靈光、聽不懂,繼續喝啤酒。韓國Oppa大概也覺得不對勁,馬上就拉我起來說我們還有事,先走了。逃了出來,我們對看一眼以後就爆笑,繼續逛夜市還有去做腳底按摩。

公車上的票務員

住了幾天的漂亮Hostel

每天經過都會光顧的超好味小攤,老闆認得我就會問
今天打算去哪裡玩啊?可以坐幾號幾號公車去喔


     後來玩厭了市中心,便參加了一個One Day Tour到近郊玩。這一團很搞笑,一半都是韓國人,有一對韓國Couple、兩位韓國Unnie、獨自一人的韓國Oppa、一對德國Couple、一個美國人,還有我! 吃午飯的時候剛好坐兩位Unnie的旁邊,她們不會英語,我不會韓文,結果我們是用日語溝通! 因為Unnie曾經在日本住了一年! 對面的德國男生一直在笑我們 : 你們倆個都不是日本人,怎麼一直說日語?!


The Death of Railway
The Bridge of River Kwai
坐木筏遊河岸
跟旁邊的團友說 :哇塞! 好大隻貓! 快看看!
那好像不是貓而且牠沒有鎖鏈…”


原本我是乖乖坐椅子上的,象伕突然就跳象,拉我坐下去

好高好大隻的大笨象!
一直低頭吃草,害我差點從上面滾下去!

嚇到尖叫,好像激怒了牠,把象鼻對著我

       同一天認識了這幾位日本大學生,他們是另一團的,但大家去的地方都一樣,所以就認識了。當晚還一起去吃晚飯,他們的朋友正在跟一位泰國妹妹甜甜蜜蜜地吃晚餐,突然多了我們幾個電力十足的電燈泡 :P熱熱鬧鬧地瘋了一個晚上。泰國真的會讓人很容易發瘋! 第二天日本友人發來了一個訊息 : 一起吃中飯麼?於是,最後一天也是跟他們一起玩,還認識了更多的朋友!





這是Keisuke,年紀最大、人最好最投契的!
回港後學校要寫報告的時候,他功勞最大:D
最後一晚陪他們去拿到柬埔寨的簽證,好多日本人。忽然間一個背著大包包的男生慌慌張張地闖進來,三秒不夠大門又再度被撞開,另一個男生又衝了進來說是要告別。就是這樣。


友人從Cambodia傳來的照片



3 comments:

  1. 【熱情邀請香港/日本/馬來西亞/新加坡韓國的部落客來台灣遊玩】

    您好,我是公關公司的Jenny,
    目前正為台灣知名五星級飯店集團,規劃一系列網路行銷,
    希望能邀請到香港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韓國的部落客(或有部落格的人)來台灣遊玩,享受飯店服務,並為旅程寫文,
    希望麻煩您協助將把訊息推播出去或邀請身邊的外國友人參加,感激不盡,內容如下:
    Hi,

    We are DIAMOND PR Company from Taiwan. We're holding a Internet Marcom Program for well-known hotel chains in Taiwan.


   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the famous bloggers from Korea, Hong-Kong, Japan, Singapore and Malaysia, giving you a very special traveling experience in Taiwan, and sharing these amazing tours on your blog or facebook to your friends. We will sponsor you a well-known five stars hotel for first night ( Offering special price for the rest nights).

    Requirement:
    *Please provide your blog website or your facebook. (If the page view or the followers over 500,000 would be better.)
    *Planning to visit Taiwan in half year.

    Please reply before Sep.15 by e-mail:jenny@dia-mond.com.tw
    Thank you very much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估唔到你係HK人;
    我遲D都會背包, 到時要搵你請教下!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