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5 August 2012

人家的印度婚禮

那天看完了地標回旅社途中,經過一家大門半開酒店,好奇心發作,探頭張望,原來是一戶印度人家舉辦婚禮。電梯小弟見我走近也沒說些甚麼,幫我按鈕後就跑掉;反倒是會場外有一個面無表情的印度老伯坐鎮,膽粗粗問句” Can I go inside?” 老伯馬上豎起大姆指說Can! Can! Can! 甫進門便被那美輪美奐的裝潢懾住;到處都掛滿了閃閃發亮的小燈泡,放眼望去像極繁星映襯著。可是,看來儀式早已完畢。因偌大的會場裡就只有寥寥數名賓客散落星空中,好不相稱,就像是小腳板套在寬大的鞋子裡。


星空會場

 台上穿華衣的是主人家準沒錯,趕緊上前打個招呼。俗語有云:伸手不打笑臉人;先送上一個最燦爛熱情的笑容,外加左一句祝賀語右一句讚美話,逢人就說Congratulation!逗得新人樂透透之餘,我也喜滋滋充當起現場攝影師的副手一職,幫忙拍拍花絮。光明正大得不單止他們,連我都有一刻以為自己是被邀來的座上客!

321Smile :)

難得主人家不嫌棄我這個假幫忙真混吃的傢伙,還一直問我吃過飯了沒,盛情難卻之下只好跟著到宴會廳去;那邊才是真正的衣香鬢影。難怪之前都沒看到什麼人,原來人都聚在這邊吃飯。男女老幼全都盛裝出席,特別是女生,輪廓本來就深,眼大鼻高,又穿著那七彩奪目、造工精細繡著金邊的傳統服飾沙麗,加上那一大串鈴鈴鐺鐺作響的華麗手飾髮飾,好看極了!

一行又一行的自助晚宴

晚宴款式包羅萬有,芝士烤餅咖哩角去骨燒烤雞,任試一款也絕對會愛上印度菜。可惜,我偏偏是跟那嚴肅得要命的大舅共坐一桌,嚇得我三扒兩撥就吃光盤中餐,迅速離開!


鞋都忘記脫就衝上去合照!

在這裡再一次祝福新人永結同心,幸福快樂 :D

4 comments:

  1. 好靚呀!!佢地啲衫~~
    加油呀!我會一直睇嫁!
    快啲寫埋日本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去完日本之後打算去邊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嘩~~這真是意外的收獲。如果不是跟嚴肅大舅坐在一起,說不定會有更多的活動你能參加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