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uly 2012

寶島之旅❤後記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篇遊記都是回來以後才動筆寫的,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寫,因為後來要工作上班,回家都已經是零晨時分,實在沒力氣寫下去了,所以很感謝所有花時間看還有等這遊記更新的你們。其實,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打算要寫下來,只是跟朋友分享旅途中的趣事見聞時,他們都聽得津津樂道,說可以拿去拍電影了,於是想寫下來跟更多人分享一下,奇怪的是,寫的時候總能夠感受到當時的心情起伏,像是孤單寂寞的日子就寫得特別慢、開心愉快的日子就寫得特別有效率,而且一幕幕畫面都在眼前浮現,每一個人的樣貌、對話、小細節等等。台灣這個地方真的很美,可是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了,因為這次的旅程太深刻太美好,再去只怕會有比較,將來回去探望一下這些老朋友吧,如果他們還記得我的話。

旅費:不包括來回機票,一共花了 $8600港幣

包包 : Berghaus , 45L,建議包包一定要買個負重功能好的,不要貪便宜,要不然一路上可是苦 了自己

行程 : 沒有行程,我只有一張台灣的鐵路圖還有很明確的目標,環島。其他的都是跟著別人一起玩,開口問” 這裡有甚麼好玩好吃的嗎?”

值得推薦的手機Apps --  Hostelworld : 用來找青年旅舍,便宜又乾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  台鐵訂票機 : 用來查火車的時刻表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就是這樣,有交通有住宿,其他的就隨遇而安,視乎際遇而定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台灣之旅,沒必要倒模複制別人的行程。有關於旅程的問題,可以在這裡留言,我會盡力回答的。勇敢點,走出去看世界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