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August 2012

我眼中的檳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小城,怎樣形容它好呢?這邊拉車的大叔用廣東話招生意,那邊飲料店的帥氣小子操著一口流利英語跟你聊聊最近的天氣,走一走轉個彎又有說話十句有九句都是假的印度人在不停跟你搭訕” 朋友朋友,你認識我香港的朋友嗎?JACKIE CHAN!” 暈!還有那高高掛在天空上、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,洗完頭直接跑到外面轉個圈,不消半個小時就立刻乾掉了,萬試萬靈,連毛巾都可以省掉!但最最最最要命的居然是,吃!貴為美食天堂的檳城小鎮處處都是禾桿珍珠,愈不起眼的小攤就愈讓人驚喜,於是每天都帶著美食地圖穿越大街小巷找好吃的,但問題是,每道菜每款小吃都他媽的辣!明明叫了不要辣,但上菜的時候還是看到紅噹噹的一層辣椒鋪在最上面,吃下去以後感覺會讓我的喉嚨燒個三天三夜,就連旁邊的當地人看到都忍不住嘆一句 WHAT A WASTE!

美食地圖
曼谷自助游图片
曼谷图片


在巴士站被大雨困住了
曼谷景点图片 
歐陸風的建築
曼谷旅游攻略图片
曼谷自助游图片
曼谷图片
曼谷景点图片
曼谷旅游攻略图片
曼谷自助游图片




隨處可見的街頭藝術

曼谷图片
曼谷自助游图片

曼谷图片
曼谷景点图片

2 comments:

  1. 個張小朋友的畫好立體,如果香港街頭都有就好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朋友是畫的,單車是真的!如果香港有的話,大概會被人破壞掉..

      Delete